千泷汐月

宠叶,叶唯。
拒绝xfx,mxtx以及mdzs,
别解释,
在我这没结果。

【all叶/性转】一场谋杀

辣鸡作者胡编乱造的一场辣鸡闹剧,最终是为了苏叶。


我在个人立场上说一句:mdzs还有xz的粉丝可以拉黑我,也别给我点赞留言什么的,我这人喜欢没事就看看粉丝还有点赞的,看到了净膈应,白嫖也行,您还少费点力,你好我好大家好


叶修性转,沐橙小唐性转



那件事大概开始在初冬。


苏沐橙轻轻关上了办公室的门,神色平静,只是嘴唇抿成一条直线,陈果就在他身后,却几乎是怒不可遏,他转过身安稳陈果:“别气了,我去给叶秋打电话。”


“我……”陈果几乎跳起来,眼眶发红,咬牙切齿,到最后还是没说出那几句骂人的话,苏沐橙笑着安慰她:“你也不想想她是什么人,两通电话的事,别气了,女孩子气多了容易长皱纹。”


“那些东西!”陈果狠狠地骂了句:“一群没脑子的,也不看看叶修是谁。”说着眼睛又红了,差点要掉泪。


“没事的,没事的。”苏沐橙轻轻拍她的肩膀。


他身后陆陆续续走出战队队员,神色不一,但都是带着怒气,苏沐橙宽慰众人:“没事的,两通电话的事,小唐,你和老板娘去公关部,联系一下各大战队,我去联系叶家,至于剩下的,好好训练。”


“是。”


那件事情的起因是一张叶修的照片,她在北京三里屯那一片——从各种意义上而言那个地方都是挺出名的娱乐场所。


拍照的是个小有名气的摄影师,拍了叶修在一家店门口的侧颜,周围一片昏暗,只有她的脸被微弱的光照的雪白,白的晃眼,甚至让人恍惚生疑这白是否真的存在,她嘴里还咬着一根棒棒糖,嘴唇嫣红,正歪头笑着和一边的人说什么。


不得不说这张照片抓拍的极好,侧颜线条干净流畅,哪里增减一分都不好看,尤其是表情,天生的漫不经心和淡薄的温柔神色,掺杂在一起简直让每一个看到的人被正中红心,图片发出来后无数粉丝涌到这条微博下面跪谢摄影师让他们时隔半年在此吸到新鲜的叶修。




但这张照片很快就变了味——


大概就是一天的时间,当时正直兴欣与微草的友谊赛,打了个六比四的成绩,两个战队还兴致勃勃的开了一场发布会,苏沐橙和方锐在台上溜记者,其余的小年轻低头憋笑,微草的发言人直接放弃抢过话头,任由几个人满嘴跑火车。


但这欢快的气氛并没持续多久,一个记者举着手机高声问:"微博热搜的叶修正在和陵安的太子交往,请问各位有什么看法吗?"


会场当即死寂一片,正在提问的记者甚至终止提问,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打开微博,热搜第二十一#沈文江 叶修#


等到看了内容,众人感觉刚才的记者说话已经够委婉了。


当代网民最不缺的就是想象力和传播力,陈果看到热评的时候气的眼前一黑,差点没昏过去,还好微草的发言人能力足够,立刻以"请不要讨论与比赛无关的话题"为由终止会议。




这种事情就是一块烧红了的铁蒺藜,在手上多待半刻钟就要人命,兴欣公关部是刚招进来的三个小姑娘,年纪轻轻但能力不错,不大一会就理出头绪,交给苏沐橙。


他看了一眼,笑出声,满是嘲讽。


很多年前他就明白一个道理:祖安玩家嘴上骂的再狠,也永远比不过有些人的用心险恶。


"把数据给轮回公关发过去,说到底还是他们家的,别人家里的事,我们外人不好插手,噢,对了,给轮回队长也发一份。"苏沐橙话里满是讥讽,一别往日开朗和善的形象,三个小姑娘相互对视一眼。


陈果正在办公室里和人在荣耀论坛和人对线,还拉来网游部的人,几乎是全员出动,对方的话几乎处处戳中她的软肋,气得她直跳脚,对方说不过她就开始刷"包养",满屏的恶毒词汇,外人看了也堵得慌,更别提她。


"嗯,她知道吗?嗯……别让她知道,倒不是,我怕她又要回来,热搜撤了吧,那边发个声明,现在……阅读量将近两亿,先不撤……那也行,那群小姑娘也是惯的太狠了,我记得转发超五百就可以起诉了?"他的声音轻飘飘的,甚至还带着点笑意,身后几个工作人员齐齐打冷战,几个小姑娘私下里发消息——


这才是天凉王破啊。


苏沐橙还在继续打电话"世邀赛就有……当时夺冠影响大,没跳几天,压下去了,前几年不就有过一次吗?也不知道长点记性,麻烦了……好,公关搜集了一下,都发给你……好……嗯……别留太多时间,联盟那边……打过招呼了?好……多谢了……"


出现就今天这种事情,他其实早有预料,世邀赛的时候就私下联系叶秋做好准备,现在都是2025年,实力至上的电子竞技都无可避免的饭圈化,尤其是轮回这样的战队,实力不俗,颜值也是颜值也是顶尖的,单论周泽楷,扔到娱乐圈是能压过半个圈子的人物,世邀赛之后轮回趁热打铁把他和孙翔送到国民人气的娱乐节目上,很是出了一把风头,节目播出后不知道多少被颜圈粉的小姑娘在他微博下写小论文大吹特吹,黄少天有一次心血来潮去下面看了一圈,截了图发到职业选手群哈哈哈嘲笑了半天,话说的确实漂亮,就是荣耀常识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一个简简单单"无解的枪王"硬生生变成什么"一杆银枪挑翻职业圈"荣耀的全能神.....不知道的路人还以为是隔壁新出的热血漫。


 当时游戏里面各家公会拿这几句来玩梗,轮回也只能笑着吃下这顿嘲讽,电子竞技实力至上,大多数嘲讽都利利落落有理有据虽然之后轮回来了个业界教科书级别的公关,情况才好转,不过仍旧有大量云轮回玩家每天为广大荣耀玩家提供笑料,世邀赛结束到现在不过半年,荣耀论坛的几个相关精品帖盖了近千楼。


但轮回又不是忍气吞声吃了这个亏,今年的财务报表可是好看的花团锦簇,周边代言出了几十次,次次瞬空,其他俱乐部的老板看的都酸,冯主席看周泽楷几个的眼神也是越发亲切和蔼,某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李先生吐槽:这眼神看可比看自己家亲孙子还要亲切。


这就是圈子的能力。


但现在这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事情出来时轮回老板正和冯主席商量下一个赛季代言的事情,秘书慌张告知消息时两人都是眼前一黑,冯主席甚至拿出药。


   还是那句话,电子竞技实力至上,正因为周泽楷有足够的实力,轮回老板才敢"造星",但一切终归都是建立在实力之上,哪怕现在荣耀界周泽楷是无可争议的荣耀第一人,但叶修始终是并且永远是荣耀之神,是无论多么优秀的后人都无可超越的存在。说一句叶修是荣耀的奠基人都不为过,更遑论在第十赛季的爆发让她再次光环加身,世邀赛结束后她更是荣耀的全球代言人,在海外的人气值也是飙升。


但现在有些人不计后果的试图挑战。




这场大戏当即引来无数荣耀玩家的下场,让人瞠目结舌的,几乎是魔幻现实主义的一幕发生了:在荣耀论坛上,兴欣公会居然和霸图公会联合了!


第二个热搜:兴欣 霸图?


紧跟在后面的疑问表情可真是很传神了。


 "说真的,霸图公会的玩家对叶神确实是真爱了。"一个路人默默感叹,随机招来无数霸图老哥的亲切问候----


"说谁呢??!!!你们懂个屁!"


"老子是叶黑!!!!黑一辈子那种!!!!!"


"老子就算是叶黑我也会支持叶修的!你们懂个屁!"


果然是电子竞技呢……


"不是真爱都说不过去吧……"


联盟和轮回很快就给了回应,大概意思就是照片很好看,希望叶修在日后生活愉快什么的,大家不传谣不造谣,新出的君莫笑纪念版手办正在预售云云。至于私下里的动作外人就不得而知,不过只要不是傻子都看得出来联盟方面是倒向叶修。


但这群人很快又出了一个骚操作,骚气的让人叹为观止那种。


她们向电竞总局写实名信件,同时还调了一波人在联盟微博下面打口水战。


"我知道她们很蠢,但我想不到他们会蠢到这个地步。"公关部的北桥吐槽


微博上面撕得腥风血雨,不知道多少营销号下场蹭热度,那群人似乎要铁了心坐实叶修"被包养"甚至连远古视频都扒了出来了出来,半真半假添油加醋,到最后就连她的三连冠都蒙上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猜想,引得不少路人都被带歪,轮回公关部差点全体辞职,猪队友见过,但这样把队友往死路带的还真是第一次见。如果他们不能把这件事处理干净,如果让外界对叶修的四冠产生怀疑,对荣耀职业联赛公平性产生了怀疑,那对于荣耀将是史无前例的形象危机,再从另一个方面而言,荣耀是电子竞技,实力至上,有大神坐镇比赛才有看头,联盟才能继续发展,要是任由这些粉丝闹下去,万一被扣上一个"为了媚粉迫害神级选手"的帽子……想到这里冯主席就想吃药。


与此同时兴欣的气氛还算平和,苏沐橙和唐柔正在和联盟,轮回的公关打着太极,两人都是满口的:"没问题,绝对不会出岔子,已经和叶修联系过了,什么?您没联系上啊,那也没事,别打扰她,行....再见您嘞"


轮回公关有点崩溃,轮回公关有点想哭哭。


“苏哥"公关部的北桥从电脑后探出脑袋"....没问题吧,我看这次闹的有点大啊..."她声音里有点惴惴不安。


"大?"苏沐橙笑着说:“就这点事,在她面前什么都不算。"


"我的意思....我看那群亲妈粉、女友粉疯了一....你看。"说着,把手机递到他面前。没想到苏沐橙看都不看,坐在椅子上悠哉悠哉地说:"连荣耀账号卡都没有的小姑娘,怕什么?轮回那边又不是傻子,再说了……她们是没见过真正的大佬,你信不信小唐就是个富二代?顶尖那种,分分钟就把这事给平了。"


"您这又开玩笑了。"北桥明显不信。


"你看"苏沐橙耸肩看向一边的唐柔。


唐柔没理他。




事情闹到现在不但没有平息反倒愈演愈烈,联盟那边干脆直接说破:我们会维护叶修在荣耀中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因为这都是无可争议且不容置疑的,至于选手和退役选手的私生活,我们无权干涉。


轮回干脆全员转发,还各自带了三朵玫瑰花,一群小姑娘哭天抢地在下面干嚎,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流量谁结婚了。


但很快她们就迎来过山车一般都刺激经历—— 


沈文江V:这……电竞圈居然比饭圈还会来事,比娱乐圈更看脸啊,失敬失敬。#叶修#


后面还有一个贼魔性的君莫笑表情包。


所有人: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您老……点进去看看……主页,明晃晃的认证,陵安的副总裁,上次在联合国的演讲就在下面。


被盗号了?


不是????您可是这件事情的另一位当事人啊,照片旁边不就是您吗?到这会儿您来这出??????


吃瓜网民: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这件事情很快上了热搜,并且位置是蹭蹭蹭的往上飞飙,无数吃瓜群众差点被这口新瓜噎死,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喵喵喵喵喵喵????


这还没完,等到事情发酵到顶峰,吃瓜的广大网民刚刚用各种猜测来找到自己掉了的头时,更劲爆的消息来了——


叶氏V:听说我们家小姑娘最近很火???@沈文江V


广大网民再次重复之前的操作:点击……好的是官方……好的告辞。


叶氏成功空降热搜榜一,广大网民记得上一次它登顶还是某项关键技术获得突破,打破数个西方技术封锁,自此华夏制造业又向前迈出一大步……这还是今年必考题来着……


广大网民:喵……算了不喵了……溜了溜了……溜个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来个课代表啊!!


但是------没有后续了,就像商量好一样,叶氏和沈文江发完就不管了,徒留一群网民扣脑壳扣到头秃。


------荣耀论坛 >>>灌水区


标题:所以……有没有课代表?[链接]


1L

没有


2L

没有


3L

没有

…………


17L

我哪晓得,我只晓得经验+3

还有,

这里是水贴处,

没有课代表,

你个棒槌。




荣耀论坛>>>八卦区

标题:一觉醒来,我是不是进入了奇怪的时间线???


1L

我怀疑我也是。


2L

我同意了1L的


3L、

我同意了1L的


4L

我同意了1L的


5L

我同意了1L的


…………


12L

我同意了1L的(这天下终究还是姓复的)


13L楼主

正经一点啊!!!

快救救孩子吧,

我和小姐妹的头都秃了。


14L

我!们!怎!么!会!知!道!!!


15L

我!们!怎!么!会!知!道!!!


16L

我!们!怎!么!会!知!道!!!


17L

我!们!怎!么!会!知!道!!!


…………

32L

我!们!怎!么!会!知!道!!!


33L楼主

你们这群每天都满口骚话的沙雕难道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爆哭)


34L

我们这群沙雕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比楼主更爆哭的爆哭)


35L

安静,我来当课代表了!!!


36L

来了来了,课代表来了!!!坐好


37L

来了来了,课代表来了!!!坐好


38L

来了来了,课代表来了!!!坐好

…………

47L

前提就不用说了吧,

现在我们就开始细推这件事情的经过

另外@管理员@楼主,

我们是在心平气和讨论这件事,

找茬的叶黑还有无脑萝莉叉出去蟹蟹。


48L

课代表威武!!

49L

课代表威武!!


…………


56L

服了你们这群熬夜冠军的手速了,

一个两个都是单身多少年的,

OK,现在分析当事几位主人公,

叶修就不用说了吧,

我霸图玩家也说她牛批

沈文江,

今年刚挤进世界五百强的陵安企业的太子,陵安新当家

之前一段演讲视频下方评论简直是养鸡场(你看看你们)

别的查不到一点消息,

叶氏,

这个更不用说,今年必考,傻子都明白

目前就这么多,下面分析微博发言。


57L

GKD,烧课代表屁股


58L

GKD,烧课代表屁股


59L

GKD,烧课代表屁股


60L

GKD,烧课代表屁股


…………


82L

GKD,烧课代表屁股


83L

其实我觉得你们大概都猜的出来,

沈文江配的图,君莫笑,之后沸沸扬扬的各种猜测一个字没说,等了差不多半天,叶氏说话了,品品这句话“我们家小姑娘。”


84L

卧槽,和我想的一样……


85L

卧槽,和我想的一样……


…………


107L

卧槽,和我想的一样……


108L

可叶姐姐不是住储物间的灰姑娘人设吗?!!!

当时我看到那条消息我心都碎了!!!

这也太猝不及防了吧!!!!


111L

@楼主,楼山来了个挑事的。


112L

在哪呢?我还没看见???遛狗一起啊,全民健身多美好。


113L

不管它,继续说。

关于叶氏,世界五百强之一,虽然排名不是很靠前但也是相当稳定,

我手头有一点资料,各位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114L

我靠……嘶,这个瓜……不敢吃啊……


115L

课代表你不是在驴我?!!

这两个人也太像了吧……不是P的?????

双胞胎兄妹啊!!!


116L

链接

链接

链接

都是真的,当时我一个gay蜜给的资料,

他当时激动的差点在电话里打鸣,

嚎了几天说这是自己男神,择偶标准。


117L

我悄咪咪歪个楼

已知课代表是霸图玩家

并且楼主有个gay蜜。

求:课代表性别。


118L

看到这里我不禁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119L

看到这里我不禁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120L

看到这里我不禁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


145L

看到这里我不禁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146L

……抓重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直无药可救了好吧!!!!

女的!!!!

竞技场胜率75%

有意见吗?


147L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148L

好好好好好好您继续,请——


149L

那我放出第二个大瓜。

京城那个叶家,听过没?

目前叶氏掌门就是第三代老幺

一代目那位后人,你们懂的,当时有纪录片专访,

老爷子还调侃自己一大家子只有一个姑娘,

懂?


150L

我靠这糟糕的……糟糕个屁啊!!!叶神威武!!!


151L

课代表?消息属实?这瓜保熟????


152L

虽然是十年叶粉,叶神早已无所不能,不过还是……(搓手)


153L

可储物间是怎么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我对这个该死的世界混乱了。


154L

啊啊啊啊啊我也混乱了

抱头痛哭。


155L

本人还做梦娶叶姐姐呢

哭😭😭😭


156L

楼上的那位怕不是第二天就要吃公家饭了(狗头)


157L

如果这是真的,我我……

算了我什么都做不了……

(去搬砖了)


158L

我靠啊啊啊啊啊快看微博!!!!!!!!!!!

发声了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该死的世界!!!!!!!

课代表明天去上班!!!!!!

通知书下来了,

去哪里你自己心里边清楚!!!!




微博——


沈文江V: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大。@叶修


叶氏V: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小姑娘。@叶修



@北桥法师 感谢客串。

还差个一千多字,可以继续写个后续。


论坛骚话都是在基三贴吧学的。


没了。

评论(9)

热度(44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