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泷汐月

宠叶,叶唯。
拒绝xfx,mxtx以及mdzs,
别解释,
在我这没结果。

【all叶】古诗三首

叶修性转,沐橙、小唐、云秀性转!!!!!!


我TM写的是什么标题…………与文章无关……






孙翔一直对苏沐橙有成见,而且这成见还挺大的。


在嘉世会议室第一次见面,孙翔就觉得苏沐橙对他满是敌意——想想也是,两人有外界传了这么多年的香艳关系,一朝被他棒打鸳鸯,有敌意也正常。


但他很快就发现这敌意不是一般的大——简直大破天!


团队训练时苏沐橙还能中规中矩的配合他,可一旦队内训练他就会被沐雨橙风死命的按在场上擦地板,凶残到似乎是要把一叶之秋彻底杀死。


孙翔打了个冷噤,稍一分心,自己就被枪炮师连轰至死,坐在他对面的联盟第一脸面抽卡起身,笑吟吟地看他。


“加油啊。”然后走了,连一句话都不愿意再多说,孙翔怒极,但又不好当场发作,涨红了脸跟在他身后,直到到了宿舍门口——


“有什么事吗?”他转过身,连好脸色都懒得给他,语气冷漠,差点让孙翔以为自己对上的是沐雨橙风,下一秒就要被吞日给轰了。


“有事!”但考虑到队长的威严,他还是梗着脖子说,活像一只火鸡。


“请进吧。”他看也不看,进屋就收拾东西,孙翔站在门口鼓足了气:“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哪有?”苏沐橙从桌子上拿枝记号笔,又从墙角搬出来几个箱子,一沓漂亮的塑料包装袋,收拾完之后才分给他半个眼色,语气隐隐又嘲弄:“是不是我打的太凶残了?下次会注意的。”


“你,你。”孙翔被气得恨不得以头抢地,结果又被堵了句:“这不过是队内训练而已,比赛场上可是要凶残百倍,难道孙队输了还要和对方理论一番是别人火力太猛?”


冷冷的,俯视的嘲弄,把孙翔气的差点背过气去,这简直就是记又重又响的耳光,打得他脑袋嗡嗡作响,靠着门框顺了好久的气才没英年早逝,想了半天都想不出话来反击,只能瞪着他,却瞧见他手上的东西,差点没咬到舌头“你,你拿的是——”


苏沐橙抬头看他一眼,坦然自若的扬扬手里的迷之粉色小方块:“卫生巾啊。”


“你为什么会有那种东西,还有,那么多——”孙翔觉得自己有点崩溃的前兆,一瞬间脑子里涌现出无数想法,从女扮男装到变态,直到一句轻飘飘的“我给叶修买的啊。”


孙翔是真的有点崩溃,抱头跑了,一旁暗中观察的队员大胆向房间里面看了看……


习惯了,呵呵。





陈大老板总觉得自己新招收的小网管有那么一点点的……迷(?)


初见叶修时定位就是个漂亮妹子,整个人包在黑色的超长羽绒服里,除了尖尖的小脸就是脚上的驼色鹿皮靴,出神的看着她的电脑屏幕,秀气孱弱的模样,同性见了都心生怜惜,叶修要应聘网管,立刻脑补出几百场狗血大戏,直到最后把她安排到自己房间才发现除了烟和账号卡,这妹子什么都没带,立刻敲定“花季少女苦恋渣男,最后被无情扫地出门”的最终剧本,脸上顿时多了几分母性光辉,叶修这头正兴致勃勃做新手任务,丝毫不知新任老板娘已经给她定下“痛打渣男,再觅良人”计划1,2,3。


唐柔是在四天后回来的,叶修正准备吃完饭回房间睡,听到陈果的声音,一扭头就看见他,两人也就是差半步的距离,她叼着油条伸手和他握手,陈果看见了气不打一处来,好好一姑娘家怎么平日里嘴边总是叼一东西,叼烟不够还叼油条……


唐柔倒不以为意,还伸手比划了叶修的头顶,算是开个玩笑。


“小唐挺高的啊,和我弟差不多。”159的叶修吃完油条开始喝粥,一时不防被烫了下子,连忙吐舌尖降温,手不停的在一边扇风,唐柔当即从柜台给她拿了一杯凉果奶“记我账上。”


“谢啦。”


“你慢点喝,当心肚子疼。”陈果这才反应过来,心里的算盘立马拨的“哗啦啦”响:“小唐你不是说竞技场太简单了吗?你和叶修打一场试试。”


“好啊。”


…………


“你教我战斗法师吧。”


“成啊,三包烟。”




“上机。”


叶修听到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噗嗤”笑出了声“小唐,你帮我看一下。”叶修起身,目光越过柜台看到他手上提着的几大包东西。


唐柔也起身,向她身边稍稍靠近,警惕的打量这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青年,语气迟疑:“你——没问题吧。”


“没事,这我弟,最婆婆妈妈的,说会话就行。”叶修扯着苏沐橙离开,到了二楼一个包间里,“大晚上你不睡觉,跑着儿来干嘛”


“给你送东西。”苏沐橙解下围巾口罩,把几个大袋子解开,蹲在地上一样一样拿给她看“你没拿的账号卡,保温杯,少抽点烟,这是茶包,一天一包,绿茶性凉,姑娘家少喝一点,这是黑糖,里面有红枣枸杞的,下次生理痛喝这个,止疼药——你少吃,暖宝宝贴,这个牌子的不错…………记得对自己好一点,休息好,有事叫我。”


“成。”叶修有点无可奈何“下次你少买点,我也有工资,权当是攒老婆本。”


“想什么呢。”苏沐橙借着身高优势揉揉她的头顶,“我一年代言费税后就千万呢,要不要把工资条给你看看。”


“行行行,你有出息了,早点回去睡,我还值夜班呢。”


“你平时睡哪?”


“喏,那边,我和老板娘睡一间。”


“刚才那个呢?你晚上就和他一起值夜班?”苏沐橙话里话外都透着担心,叶修却不以为意,伸手拍他的肩:“我新收的徒弟,战法用的不错,很有我当年的样子。”


“你就心大吧。”他重新带好口罩围巾,和叶修一起下楼,看见唐柔,伸过手:“多谢你照顾我家叶修。”


“应该的。”


叶修坐下就全身心投入到荣耀中去,丝毫没有发现两个男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


“这段日子还请您多照顾一下叶修,我这边事情忙完就接叶修回去。”


“不麻烦,您慢慢忙,叶修在这住的也自在,一时间不用您分心。”


直到苏沐橙走远,唐柔才坐回去。


“你俩挺聊的来啊。”叶修操纵着君莫笑,神情专注,凌厉张扬而又温柔平和。


“聊荣耀的。”他顿了一下“还有你。”





楚云秀的外形很容易被误认为花花公子。


“所以我又要成为那群自媒体的流量点了吗?”他沉痛的坐在国家队会议室,身边只有叶修。一旁的手机屏幕上几个大字差点蹦出来:“实锤!烟雨当家新欢!是浪子回头还是逢场作戏?”


“这他娘的都2025了标题怎么还没一点进步?”他趴在桌子上哀嚎,一边的叶修笑的泪都流了出来“我说云秀,你到底哪来的这么多新欢旧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说,这又不是什么大事,你至于这么犯愁吗,哈哈哈我和沐橙传了这么多年不还是照旧拿冠军,你和我传一次就是要下火海?咱俩也没什么深仇大恨呐哈哈哈哈……”


“你还笑呢,你看看,这抓拍的——”


——像极了叶修被楚云秀揽在怀里的样子,不知道又给多少网站提供霸道总裁和傻白甜小秘的剧情。


楚云秀欲哭无泪……他不就是秉承队友精神帮助叶修避开隔壁法国队的求爱吗?怎么兜兜转又成了他自己的桃色新闻了?


“别愁了,走吧,买烟去,算我请你一包。”


“五包,要中华的。”


“大哥诶,国外的烟多贵你又不是不知道,五包中华你是想让我破产啊。”叶修挑眉看他。


“行,先一包,剩下的回去还。”


“成,等你拿下下一场的mvp我回去立马给您供上。”叶修笑着拍他的肩,颇有威胁的意味。


楚云秀顿时打一激灵,眼瞧着叶修走远,思量再三还是跟上去。


两人躲到酒店大堂一角抽烟,巨大落地窗,外面正下着雨,天色阴暗,是沉沉的深蓝色,他透过模糊的玻璃向外看,只看到朦胧的霓虹灯,偶尔有辆车经过,溅出一大片水花,又归于平静,他扭头看叶修,想商量这件事,但只看到她的侧脸,干干净净,眼角还有些倦意,在这昏暗中又有些模糊不清,只有嘴角的烟有一团亮光。


他又把头扭回去。


不用解释了。


这样也挺好。






所以……我头都要抓秃了写了个什么玩意………………


自闭了…………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